Monday 30 May 2011

见面 see you soon!

现在处在与肚里的宝宝见面的倒数3天中。有些许紧张,有几分兴奋,但奇怪的是我拥有更多的不舍的感觉,不舍得宝宝在我子宫里血脉相连,生命共存,那种超亲密的感觉,即将在你出生后消失。脐带一剪断,九月怀胎情也结束,你不再倚赖我,你已是一个独立的婴儿了。

相信你也对来到这世上,充满了期待吧!想看看爸爸妈妈的模样,想与哥哥姐姐一起玩耍,想看看这外面的世界是何等精彩。我们一家人也一样期待迎接你的到来,特别是你姐,小婕,兴奋等待你的到来,能与她在一个月后一起庆祝她五岁生日。不过,你姐姐还不想你太早叫她"姐",她已习惯被称为"妹妹"了。所以她说她继续当"妹妹",你就当"Baby妹"。而,哥哥呢,希望你不要象你姐那样佻皮捣蛋。但,你不必担心,你善良老实的老哥一定疼你,让你的了。你姐就是知道她哥的性格,所以才常作弄他。爸爸有你这宝贝看着他,妈妈我就放心了。你爸对你姐的话可是唯命是从,疼她可不舍得骂。往后,有你们两姐妹看着你老爸,妈妈可就轻松多了。什么事儿,叫你们去吩咐老爸做,他可不敢违抗命令。嘿嘿,你老妈想到你们俩双面夹攻你爸,他可插翅难飞,就想得意的笑了。

想起刚怀你的几个星期,医生还找不着你的心跳时,妈妈我可着急了,连续看了三个医生后,才肯定你的存在。之后两个月的害喜,我也忘了怎么挨过。只不过,每天忙碌于照顾你姐和哥的生活,让我差点都忘却自己怀孕。接下来连续几个月,你妈我又去新加坡,泰国甲米和韩国旅游,那股劲也不知从哪来的,特别是去泰国甲米,挺着小肚在海水浮潜,还有去韩国雪山,零下15度的寒冷,我是如何经历过的。不知,这是不是一种胎教,教授你能在任何环境自存。最后,怀孕你七个月,我们一家人还飞去泰国清莱,和清迈潇洒走一回。因为你老爸早在去年订了廉价机票,而医生又说老妈的身体状况绝对可以适合飞行,所以挺着大肚子,硬着头皮去了。还好,你可乖了,耐心在妈妈肚里,陪伴我一起游山玩水。我想,你一定是个坚强的宝宝,经历得起任何考验!


自画图:期待
 在我俩见面之前,我没什么特别希望你会长得象谁,只希望你健康。"孩子是上帝赐予我们的产业",我感恩上帝看得起我,再赐给我无比的福气拥有你这孩子,来到我们的家中。妈妈绝对会好好照顾你,爱护你,祈求上帝也保守你健康长大,让你这小"产业"继续"升值"。爸爸妈妈从不渴望你往后成为什么大人物,只希望你快乐,欢欣过你的人生。所以,"欣"就是你的名字。刘欣,我们的亲爱宝贝,我们期待你的来临!See you soon!

2 comments:

  1. 欣,还有我们呢,阿姨,哥哥和姐姐们,加油!
    用心的妈妈,
    好棒的自画,
    欢欣的人生,
    开心的一家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,我也是全职妈妈,全哺乳孩子两岁多咯,好棒的妈咪和家庭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