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May 2011

大肚金鱼

从怀孕初期到现在八个月身孕,我一直继续游泳。游泳让我放松身心。在水中,虽然我大腹便便,但因水的浮力,让我感到轻松许多。所以,至到现在挺着大肚子的我,还是穿着泳衣,照样游泳。前2天,我和孩子们准备到楼下游泳时,儿子望着大肚子问,"妈咪,你肚子这样大,可以游泳吗?会不会很重,然后沉下去。"我笑着答,"妈咪的肚子就象floating ball。"不过,有时会面对异样的眼光,望着象大肚金鱼的我,在泳池游来游去。在马来西亚,大肚婆游泳还是少见。大家还是认为大肚婆还是呆在家里比较好,不要到外叭叭走,更何况做运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